马思超《你好神枪手》收官 退出射击队开启新旅程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14 13:50:43 

由刘一志执导,胡一天、邢菲领衔主演,马思超、罗秋韵主演的当代都市青春剧《你好神枪手》已于三月十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会员正式收官。其中马思超在剧中饰演凌达集团继承人杜凌枫。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圆满收官 精彩演绎深入人心

该剧根据莲沐初光同名小说《你好,神枪手》改编,讲述了在比赛中射击队队长沈清源邂逅新人主播唐心,这对“旧日情侣”阴差阳错分开又重遇彼此的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热度连连飙升,播放量突破九亿。而马思超饰演的凌达集团继承人杜凌枫,更是在经历了重重情路考验之后,终于跟石小辞成功在一起。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渐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最后选择退出射击队,创立了自己的凌达俱乐部,投资体育事业,开启了一段新旅程。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片约不断的马思超每次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多部作品相继与大家见面,也让马思超走进了越来越多的观众视线中。不管是《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里的陈君何,还是《我在他乡挺好的》里的欧阳,再到《你好神枪手》里的杜凌枫,每一个角色都有鲜明的色彩。据悉,《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和《夏花》两部剧正在后期制作中,而另一部由他主演的《反转人生》也即将在3月份与大家见面,从已发布的预告中,可以看出此次他饰演的乔南又是一个极具反差性的角色,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带给我们的更多精彩表现吧!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圆满收官 精彩演绎深入人心

关键词: 你好神枪手 马思超收官 退出射击队 开启新旅程

关闭
马思超《你好神枪手》收官 退出射击队开启新旅程
《你好,星期六》黄明昊创意环保秀嗨翻全场
《重中之重》开机 硬实力+软名片联璧献礼摹画重工气象
《陪你一起好好吃饭》余昊苏可岚互表心意一吻定情逼退情敌
迪丽热巴任嘉伦《与君初相识》定档 御灵师鲛人无惧束缚携手同行
迪丽热巴任嘉伦《与君初相识》定档 御灵师鲛人无惧束缚携手同行
高圆圆工作室晒写真 穿白色一字肩连衣裙笑容温婉
《天龙八部》:金庸为何让阿朱死在乔峰手上?倪匡为啥写瞎阿紫?
《保你平安》定档 喜剧群星花式组队笑哈哈
《余生请多指教》正式定档 播出的平台依旧是湖南卫视
肖战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定档3月15日,这次是真的了吧!
杨紫肖战《余生请多指教》定档 “终于等到了!”“不见不散!”
杨紫肖战《余生请多指教》定档 “终于等到了!”“不见不散!”
《猎罪图鉴》谜案重重上演高能反转 最新一周将迎来怎样的大结局?
《心居》定档 海清和童瑶两位实力派演员加盟
《奇怪国家的数学家》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新蝙蝠侠》名列第二位
还没等到《幸福到万家》,赵丽颖又一新剧官宣,看清女配令人期待
“欺骗”观众的搞笑穿帮镜头,网友:导演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雪中悍刀行》舒羞结局有多惨?假扮床甲裴南苇,赵珣从未爱过他
丹尼尔克雷格私人教练透露,如何让这位52岁007男演员,保持身材
吐槽暮色烂,被劈腿还原谅女方,185cm33岁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
《纽约的一个雨天》:伍迪·艾伦的“旧梦轮回”
电视剧全网热度榜,《人世间》跌至最后,第一热度高达78.36
荷兰弟又演砸一个大IP?《神秘海域》内森德雷克不是这样的
64岁“白七爷“为拍戏差点瞎一只眼,每天只睡4小时,至今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