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开播 欧豪王砚辉诠释友情与罪罚交织的青春往事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8-08 10:30:49 

由郑执编剧,张晓波执导,欧豪、王砚辉领衔主演主演的短剧集《胆小鬼》将于8月8日在优酷开播。近日该剧发布定档预告及一组“物是人非”版海报,几位造型颇具年代感的少男少女带观众穿越回世纪之交的东北城镇,揭开一段友情与罪罚交织的遗憾往事。

定档预告以成年后的秦理(欧豪饰)在雪地里的侧身回眸开篇。顺着他的记忆回溯,少年们美好而短暂的高中时光过后,汹涌而至的是冷酷的罪罚故事。预告片延续了原著的叙事方式,将主角们的青春时光与成年状态形成鲜明对照,展现出人生命运的无常和人心考验的残酷。其中秦理、黄姝、冯雪娇、王頔四人从恣意飞扬地许下“永远在一起”的誓言,到每个人都经历了重大变故的痛苦过程,展现了少年们一段遗憾落幕的青春。

据悉,《胆小鬼》改编自郑执原著长篇小说《生吞》。该书自2017年首次出版以来备受推崇。《生吞》以两个跨越十年、“完全一样”的凶案现场,揭开了一段以青春与苦难为基底、交织着友情与背叛、充满了遗憾和悲伤的往事,照见人性的黑暗与光明。此次,郑执亲自担纲《胆小鬼》的编剧,令网友十分期待。

据介绍,除了有张力十足的原著故事打底,《胆小鬼》还将用兼具诗意和美感的镜头语言、多线并行的时光转场讲述这个颇有创新实验意味的校园“心”悬疑故事。曾以《三十而已》《小舍得》等爆款剧征服观众的张晓波导演此次有望再度为类型剧创作提供新范本。

关键词: 胆小鬼开播 演员欧豪 演员王砚辉 青春往事

关闭
《胆小鬼》开播 欧豪王砚辉诠释友情与罪罚交织的青春往事
Twins历经风浪依然很“能打” 郑秀妍用舞台回应质疑诠释“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第三季收官 王心凌拿下“2022乘风奖·年度总冠军”
《新神榜:杨戬》全新视角解读“劈山救母”经典神话
都市剧《玫瑰之战》开播 袁泉黄晓明俞飞鸿演绎律师职场百态
《2022中国好声音》播出 赛制革新四位导师抢人针锋相对
《少年派2》热播 姜冠南:从高峰到低谷的经历让人更强大
《听说很好吃》第二季目前热播中 张碧晨化身“盒饭爱好者”
《天才基本法》收官 张新成:没有缺点的角色,太难演了
当前热门:周渝民夫妻被熟人骗771万!对方以卖保险设计仨骗局,警方已介入
电影《毒刺入喉》定档 真实边境缉毒大案再现银幕
《白日梦我》杀青 庄达菲周翊然带你体验Z世代青春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白日梦我》杀青 庄达菲周翊然带你体验Z世代青春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二次拥抱》开播 陈数张歆艺马苏凸显特有的“女性力量”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月升沧海》热播 马雅舒反差式演技获赞
《爱的元宇宙》开机 葛秋谷反差感十足开启浪漫奇遇
《致命香气》热播中 赵启玥化身天才调香师开启复仇计划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明日战记》高燃对决震撼吸睛 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遇见你》发布终极海报 遇见便是意义献给所有真爱的七夕礼物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曝光终极版海报 王千源谭卓救女行动一触即发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发终极预告 海底欢乐冒险即刻出发
《明日战记》爆CG制作特辑 从现实取材造就未来世界
《八戒之天蓬下界》七夕贺图曝光 八戒与女主角二姐cp感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