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新剧《冰雨火》重磅上线 眼神满满都是戏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8-17 14:33:51 

《冰雨火》剧照

近日,陈晓主演的现实题材剧《冰雨火》正式上线,一经播出好评不断。陈晓在剧中一改往日阳光帅气形象,饰演的吴振峰亦正亦邪,神秘指数爆表,眼神满满都是戏,让观众眼前一亮获赞无数。该剧讲述由陈晓饰演的吴振峰为寻求真相证明父亲清白,孤身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与警方一起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电视剧集结一众实力派演员,制作阵容强大,一经播出便受到巨大关注。《冰雨火》聚焦奋战于一线的禁毒英雄,守住初心和使命,用智慧与牺牲战胜毒贩伸张正义,传递正能量。该剧于8月11日在优酷平台正式播出。

陈晓新剧开播热度高 守住正义致敬英雄

陈晓领衔主演的禁毒现实题材剧目《冰雨火》正式在优酷开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集结年轻艺人与一众老戏骨,制作与演员阵容都十分强大、吸睛,自筹备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话题、热搜不断。据悉,陈晓饰演的吴振峰忍辱负重,孤身与毒贩周旋,只为尽早为父亲洗刷冤屈,面对命运起伏,不知是敌是友的多方势力,吴振峰不仅将卷入毒贩内斗纷争,还将与警方展开合作,在与毒贩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泼洒热血不畏牺牲,守住初心与正义。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陈晓的表现十分抢眼。自《如影随心》后再次挑战蓄须造型,搭配一身黑衣,展现不一样的硬汉魅力。多段打戏陈晓亲自上场,多段楼顶追逐的戏份惊心动魄,整日浑身沾满泥土,展现了一线禁毒英雄的热血与不易。播出当日,该剧就收获了不错的收视成绩,陈晓的表现亦收到不少网友的追捧好评。在紧张刺激的剧情氛围下,陈晓饰演的吴振峰在绝望中挣扎,眼神中展露出热血与冷静的矛盾感,细腻的表情处理和整体的人物气质极具代入感。“陈晓冰雨火原声台词”、“陈晓演的吴振峰反差感”等话题相继登陆热搜榜单,网友纷纷评价“陈晓的表演惊艳”、“眼技十足”、“带入感好强”。

敬业态度收获好评 多元化角色塑造讴歌时代

区别于以往正义、帅气的男神形象,陈晓出演的吴振峰一角,不仅在外形气质上实现重大突破另网友惊艳,人物设定上亦是引发不少讨论。在吴振峰一路摸爬滚打混入毒贩内部的过程中,遭遇多重劫难,在预告及前期剧情中就能看到众多的枪战、追逐、打斗场面。在已释放的幕后花絮中,陈晓亦笑称《冰雨火》是其“挨打挨的最多的剧”,并称之为“冰雨火运动会”。

据悉,该剧在炎热酷暑的夏季拍摄,拍摄周期近5个月转战云南、湛江等地,为塑造好角色,陈晓提前进组,围读剧本并与主创团队讨论剧情设定;亦参与禁毒宣传,与真正的禁毒民警了解学习,揣摩一线禁毒人员的生活。不论是演技还是敬业态度,都受到导演及剧组一众工作人员的认可。

陈晓用作品致敬禁毒英雄,抵制毒品为正义发声。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陈晓参与主演了多部关注现实、行业题材的剧集,从红色题材的《理想照耀中国》、现实主义题材剧《突围》等正能量作品,到如今反映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现实题材剧《冰雨火》都收获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此外,在上半年最热古装剧《梦华录》中陈晓演绎的顾千帆,落拓又潇洒、冷酷又柔情,从流畅的打戏到精湛的眼神戏再次惊艳观众,成就了这个夏天的第一部爆款剧。陈晓多年来专注打磨演技,凭借对大小不同角色的演绎和诠释,致力以好角色、好作品反映生活、展现时代,传承优秀精神,期待其带给观众更多精彩作品。

关键词: 陈晓新剧 冰雨火上线 眼神满满都是戏 致敬禁毒英雄

关闭
陈晓新剧《冰雨火》重磅上线 眼神满满都是戏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热播 孙雨晨演绎叛逆男孩离家出走体验生活
《我手里的男模特》上映 陈稳、孔雀哥哥、赛力肯等人主演
《闻香榭》上线 袁梓铭饰演强烈反差角色背后深藏秘密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热播 吴磊角色身世即将浮出水面
《张卫国的夏天》大结局 刘奕君“众叛亲离”回到南京
《欢乐颂3》开播 吕承珏演绎新生代打工人成长史
《闻香榭》上线 刘帅古代版“情感专家”上线助攻男女主恋情
《最遥远的距离》杀青 钟楚曦张云龙海岛治愈系热恋重现经典
《最遥远的距离》杀青 钟楚曦张云龙海岛治愈系热恋重现经典
《替嫁千金》杀青 江羽沐不惧挑战生动演绎骄纵美人
《替嫁千金》杀青 江羽沐不惧挑战生动演绎骄纵美人
《追着彩虹的我们》开播 葛秋谷饰演长相帅气、性格沉稳的学霸白海川
《追着彩虹的我们》开播 葛秋谷饰演长相帅气、性格沉稳的学霸白海川
《断·桥》曝“姐弟情”特辑 马思纯王俊凯即兴表演落泪
《新神榜:杨戬》定档 水墨太极图经费燃烧视效斐然
《漫长的告白》张鲁一以“等待与尊重”诠释立冬深情守护挚爱
《我要和你在一起》定档 尹昉李梦上演冲破阻碍的生死之恋
《狼群》定档中秋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变身反恐精英尽显骁勇
《狼群》定档中秋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变身反恐精英尽显骁勇
《新神榜:杨戬》主题推广曲《灯火千万》MV 檀健次燃情献唱
《深海》发布首支预告 “粒子水墨动画”你可以永远相信国漫!
《新神榜:杨戬》曝IMAX预告 元神现身震撼至极
《冰雨火》新老禁毒警前赴后继 致敬英雄暗夜逐光
《欢乐颂3》首播 五美人设引燃讨论乌托邦式描摹女性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