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讯:鬼吹灯新片一开分拿下5.3分,刚上线就登顶热度榜第一!

采编:hyt15  来源:热荐电影  发布时间:2022-09-06 05:59:21 

最近,又一部鬼吹灯新片上线,凭借IP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一上线就登顶网络电影热度排行榜第一的宝座。

这部新片就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由于毅、付美、孔连顺等主演,于毅出演胡八一,付美出演Shirley杨,孔连顺出演王凯旋。


(相关资料图)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于9月1日上线,首映日就冲上了网络电影热度排行榜第三的位置,而次日则直接夺下热度榜第一。

此后,直到9月5日,连续4天,《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都稳居热度榜第一的宝座,成为了当前最火的一部网络电影。

上线了3天,《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分账票房就收入797万元,对于一部网络电影来说,这样的票房成绩可谓相当出色。

作为鬼吹灯新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一上线就热度和票房双丰收。

近年来,鬼吹灯系列网络电影集中爆发,一部接一部上线,但几乎大部分都是口碑扑街的作品。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豆瓣2.9分,《鬼吹灯之云南虫谷》豆瓣3.2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豆瓣3.2分,《鬼吹灯之湘西密藏》豆瓣3.9分,《鬼吹灯之龙岭神宫》豆瓣2.9分,《鬼吹灯之巫峡棺山》豆瓣3.2分,这简直就是网络电影的重灾区。

相比以上作品,《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口碑相对好些,在豆瓣平台,《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开分就拿到了5.3分,三星好评占比最高,约为47%,而一星差评的占比也不低,约为10%。

虽然《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口碑不及格,但又不算太糟糕,全靠同行衬托,这也正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能脱颖而出的一个关键原因。

就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票房预计完全可能冲破3000万元,鬼吹灯又成就了一部热门网络电影。

关键词: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大部分都是 脱颖而出

关闭
热讯:鬼吹灯新片一开分拿下5.3分,刚上线就登顶热度榜第一!
今日播报!9/5组讯 | 无限流悬疑短剧《明日来电》、 青春爱情喜剧《天才垫底生》等
今日快讯:又被内定了?网曝金鹰女神是赵今麦,一成就或将比肩刘亦菲
当前动态:JOY新剧《Once Upon a Small Town》今日首播 饰演可爱爆棚的乡村巡警!
世界今日讯!朴敏英新剧将播,搭档高庚杓金宰英,饰演完美娇妻引热议
天天观焦点:金鹰奖首轮入围名单:演员水平参差不齐,杨颖王一博角逐视后视帝
短讯!题材虽冷,却是9月最暖的国产片
热文:《她们的名字》首播,白冰戏份抢镜,有痛点,秦海璐戏份四平八稳
【世界聚看点】《长津湖》系列获国家IP评选赛道奖;虚拟数字人商业化进程提速;《漫长的告白》日本上映
天天最新:透过《隐入尘烟》看到的
世界速讯:《巨大》举行首映礼 佩内洛普·克鲁兹长裙抢镜
【世界报资讯】热度不减,袁泉第三次角色贡献度霸榜
环球即时:郑伊健变身型男教练与8位少女爆笑打球!《深宵闪避球》曝预告
通讯!独家对话|万茜:和朱亚文搭戏很爽,对待夏冬就要“直球”
【世界速看料】破亿在即!农村题材文艺电影《隐入尘烟》上映第60天票房破9000万
每日播报!《蜘蛛侠:英雄无归》加长版重映 重返北美冠军位
天天快资讯丨王一博新片发60秒预告,零对白眼神全是戏,但网友担心拖累梁朝伟
【天天热闻】《妈妈!》发布终极海报 吴彦姝奚美娟饰演患病母女用爱抵挡遗忘
全球报道:保罗·施拉德获终身成就金狮奖 马丁·斯科赛斯祝贺
当前要闻:金高银新剧《小小姐们》开播,悬疑感十足,客串演员惊喜连连
世界时讯:《她们的名字》正式定档,女性群像剧,秦海璐金世佳自带收视率
天天热头条丨都暻秀新剧《真检胜负》剧本围读现场照公开 该剧将于10月5日首播
头条焦点:独家对话|万茜:和朱亚文搭戏很爽,对待夏冬就要“直球”
海铃《飞狐外传》开播 马春花一袭红衣侠义闯江湖
海铃《飞狐外传》开播 马春花一袭红衣侠义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