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安全吗?》定档 檀健次荣梓杉“技”斗黑产势力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3 11:33:47 

由耀客传媒出品,黄彦威、李海蜀担任编剧,曹盾担纲总导演,杨彪执导,檀健次、荣梓杉领衔主演,逯恣祯、赫雷、赵魏、曲栅栅、冷心清、刘姝辰、梁大维主演,徐璐特别出演,高叶特邀出演,陈都灵客串出演的首部网络安全题材网络剧《你安全吗?》正式官宣定档,将于9月11日20点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播出。当日,该剧发布了“网安在线”版定档预告和“安全验证”版海报,剧中颇多亮点信息释出,吊足观众胃口。

首部网络安全题材剧“凝”新视角

檀健次荣梓杉“技”斗黑产势力

网络剧《你安全吗?》主要讲述了游走于网络世界的“三剑客”秦淮(檀健次饰)、周游(荣梓杉饰)和陈默(赫雷饰),虽性格迥异,但都秉持“科技向善”的初心,恪守正义底线,协助公安部门在打击犯罪的过程中,不断收获成长的故事。

本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开篇一句“你安全吗?”的发问,直接将这部剧是以网络安全为题材的主线故事清晰点明。剧中,秦淮、周游因“大数据捉奸”事件相识,两人同为代码高手,一个洒脱自恋,一个自诩无师自通,工作中是老板和员工的上下级关系,生活中是相互“拆台”又彼此欣赏的欢喜冤家。上一秒还沉浸在他们相互斗嘴、轻松逗趣的对话日常,然而下一秒画风突变,秦淮道出多年前好友陈默的母亲被诈骗往事,气氛瞬间变得严肃紧张,也让人忍不住好奇多年前病毒代码“复仇”泄密真相。随后,秦淮等人因帮助企业修复活动链接漏洞,触及黑产势力利益,遭遇撞车、绑架......危险接踵而至,紧张气氛再次升级。后期陈默加入,“网络三剑客”从此默契“集结”,与黑产势力展开各种惊险刺激的斗智斗勇。但预告中,“你这次真惹到一个厉害人物了”的未知悬念始终萦绕,令人不禁愈发期待正片内容的精彩呈现。一同曝光的人物海报,以碎片化信息泛滥的互联网为大背景,将檀健次、荣梓杉、逯恣祯、赫雷、徐璐置于大大的问号之中,巧妙点出“你安全吗”的剧集内核,从各自坚定眼神中,一窥主角团们抵制互联网犯罪、坚守正义的决心。

《你安全吗?》定档 檀健次荣梓杉揭秘网络骗局

耀客传媒联手硬核班底匠心打造

聚焦社会热点接地气传达“科技向善”

网络剧《你安全吗?》是国内首部聚焦网络安全的题材,集齐强情节、快节奏、喜感与悬疑,段子与脑洞的特质。同时,剧中不仅融入了婚恋、教育、养老、职场等社会热点,还针对大数据捉奸、智能家居安全、杀猪盘、购物薅羊毛、照片定位地址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网络安全事件进行“拆解”,题材创新之余也兼顾了“接地气”一面。剧中主角团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始终秉持“科技向善”初心,协助警方破除“黑产集团”势力,呼吁观众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坚守正义底线。而由此延伸,该剧看似是展现IT、代码等高端互联网技术,实则是创作者在试图用更加幽默通俗的方式,向广大观众科普网络安全常识。此举充分契合国家全面抵制“网络诈骗”的初衷,亦可见主创团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匠心和用心。

作为网络剧《你安全吗?》的出品方,耀客传媒每年都在向观众稳定输出诸如《在一起》《安家》《穿越火线》《特战荣耀》等多元化、高品质剧集。此次这部剧将拍摄视角对准网络安全这一高科技行业,是该公司力求突破,努力追求内容极致的一次大胆创新。此次耀客传媒集结实力班底,为该剧保驾护航。其中,黄彦威、李海蜀担任该剧编剧,二人曾担任电影《神话》、电视剧《傲娇与偏见》的编剧,从古装到现代戏,擅长题材涉猎广泛;还有《长安十二时辰》导演曹盾担任总导演,以及导演杨彪加盟,组成“硬核”主创团队,为该剧故事看点、内容品质奠定良好基础。

网络剧《你安全吗?》9月11日起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播出,会员每周日一二20点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每周日到周三20点更新1集,10月9日起每周日到周四更新1集,敬请期待。

关键词: 你安全吗 檀健次演技 荣梓杉演技 揭秘网络骗局

关闭
《你安全吗?》定档 檀健次荣梓杉“技”斗黑产势力
《麓山之歌》热播 杨烁侯勇共挑重任焦俊艳范明再爆笑点
《消失的大象》官宣阵容 李九霄蒋龙携手搞事业却误陷疑案
《超时空罗曼史》热播 胡一天陈钰琪糖醋之恋氛围感拉满
《超时空罗曼史》热播 胡一天陈钰琪糖醋之恋氛围感拉满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与宋茜共同成长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杜帝与宋茜共同成长
《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
《你安全吗?》热播 檀健次荣梓杉逗趣“组团”促进全民反诈
《狼群》公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打响境外保卫战
《亲爱的生命》热播 尹昉:女儿出生的那一刻,我又笑又哭
电影《追光万里》广州首映 从策划到上映历时五年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哥,你好》上映 合家欢喜剧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两个人的小森林》定档 虞书欣反撩张彬彬逗趣解压
《长空之王》曝试飞员特辑 缅怀已故试飞员友人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发布中秋特别短片 票房已超2亿元
《中国乒乓》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 再现国乒男团沉浮岁月
杨幂李易峰怀孕是什么情况?卓伟说杨幂李易峰是真的吗?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是真的吗?杨幂跟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杨幂为李易峰流过产?杨幂李易峰采访视频
中国视协评李易峰事件:影响恶劣 德不优者不能怀远
人民网:李易峰的粉丝该醒醒了 艺人一定要洁身自好
偶像的黄昏:从吴亦凡到李易峰 遵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