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神宫》开播 “铁三角”开启新地图惊喜不断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9-22 11:44:58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7印象文化出品,管虎监制,蔡岳勋导演,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硬核探险网络剧《昆仑神宫》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昆仑神宫》主要讲述了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三人接受香港商人明叔的委托,前往昆仑雪山冒险,与此同时,“铁三角”也身负隐藏任务——破解雮尘珠的秘密。

以高品质IP系列为基础,“铁三角”开启新地图惊喜不断

从《龙岭迷窟》壮阔粗犷的陕北高原,到《云南虫谷》“湿漉漉”的热带雨林,再到此次《昆仑神宫》巍峨高耸的雪山高原,“鬼吹灯”系列硬核冒险与自然风光结合的特色一脉相承,共筑了此系列独有的质感与亮点。

“天下龙脉出昆仑”,此次《昆仑神宫》中的昆仑雪域,作为“铁三角”开启的全新地图,则更加变幻莫测:辽阔的戈壁、广袤的草原、壮观的雪山……自然景观构成复杂多变,也预示着“铁三角”这次的探险任务危险重重,充满未知。而新地图的开启也将带来截然不同的视觉呈现,从潘粤明和派克特联手演绎的主题曲MV《战昆仑》中便可见一斑——茫茫雪山,怪兽环伺,皑皑白雪之下究竟埋藏着多少谜题?观众将跟随“铁三角”与明叔等人,在诡谲多变的环境中开启冒险之旅。

虽然新地图伴随着新危机与新挑战,但“铁三角”阵容依旧——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人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许多粉丝心中最契合原著气质的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胖子。此番面对新的挑战,胡八一仍旧沉稳果敢,Shirley杨依旧睿智飒爽,而王胖子也仍是勇敢诙谐。相伴三季一路走来,奇闻传说愈发诡秘,关卡陷阱愈发惊险。“摸金校尉,合则生,分则死”,“铁三角”作为“鬼吹灯”系列的灵魂人物此次又会有怎样的奇遇?

制作团队用心再现奇幻世界,实力演员加盟增添逗趣火花

奇幻瑰丽的想象是“鬼吹灯”系列吸引读者与观众重要特质,而如何还原《昆仑神宫》原著的精妙描写,则是制作团队面临的最重要,也是最有难度的任务之一。庄严却处处诡异的“神宫”、精巧复杂的陷阱机关、传说中惊悚的怪兽,无一不考验着特效团队的想象力与制作水准。尤其是怪兽的制作,所需的时间和精力远超想象。

像原著中所描绘的食罪巴鲁、雪弥勒等虚构生物,特效团队不仅要保证其肢体动作符合基础反应逻辑,还要匹配上独特的外观和行动模式,更要考量每个镜头的前后连贯性,以求说服观众其存在是“合理”的。而像“狼”这种本来就存在于现实世界中的生物,制作团队则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去还原其毛发细节和动态,同时也要展现出超出现实部分的打斗效果。这些用心打磨的制作成果,也将随着剧集的进一步播出更完整地呈现到观众们的眼前。

除特效外,《昆仑神宫》中演员的表现也十分亮眼。“铁三角”自不必多说,几次合作后,几位演员和角色间的化学反应依旧,默契再度升级。与此同时,更值得一提的是沙宝亮、汤镇业和王雨甜等实力派演员组成的配角团。尤其是老戏骨汤镇业饰演的明叔,在贪财惜命和幽默诙谐的性格中切换自如,与胡八一、王胖子之间的互动更是笑料百出,让观众在体验紧张刺激的冒险时,也感受到了“鬼吹灯”系列一直以来逗趣欢乐的氛围。

“铁三角”即将前往神秘的昆仑雪山,在那里他们如何解开雮尘珠的秘密?《昆仑神宫》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三20点更新3集,首周二20点更新4集,非会员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1集,首周二更新1集,一起加入探险吧!

关键词: 昆仑神宫 惊喜不断 潘粤明主演 张雨绮主演

关闭
《昆仑神宫》开播 “铁三角”开启新地图惊喜不断
《闻香探案录》开机 以法为据坚守和平正义
《大考》开播 “角色群像”鲜活立体打动人心
金沫汐权沛伦新剧《月上心辰》开机 剧情反转连连高潮迭起
《人生•路遥》杀青 冯海煜饰演刘巧英演绎“人间清醒”
《平凡英雄》发布“全力以赴”版预告 跨越1400公里的极限救援
《平凡英雄》发布“全力以赴”版预告 跨越1400公里的极限救援
《妈妈!》发布角色剧照 奚美娟展现阿尔茨海默患病过程
《追光》看片会 心存理想与信仰奔赴光明与未来
《脐带》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和阿尔茨海默症有关的故事
《爱情而已》发布首支片花 吴磊和周雨彤之间有没有cp感?
《爱情而已》发布首支片花 吴磊和周雨彤之间有没有cp感?
《超时空罗曼史》会员收官 胡一天陈钰琪浪漫无期
《新画皮》定档 张檬惊艳回归与实力青年导演碰撞新火花
《新画皮》定档 张檬惊艳回归与实力青年导演碰撞新火花
宋茜《亲爱的生命》热播 情绪展露极具感染力
电视剧《底线》开播 法律有尺度法官有温度
《赤子之心》官宣 赵又廷、毛晓彤领衔主演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祐宁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罚罪》收官 黄景瑜杨祐宁致敬誓死捍卫正义的英雄
漫改剧《狐妖小红娘》演员造型曝光 “角色适配度满分”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
《我奇怪的17岁³》开播 点亮高中生活丰富色彩
《御龙宝典之瓷律》上线 侠义之士并起搅乱江湖风云
《御龙宝典之瓷律》上线 侠义之士并起搅乱江湖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