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视野】王一博《冰雨火》致敬禁毒警 又虎又勇陈宇警察点燃禁毒“狼人杀”

采编:hyt15  来源:内地星娱  发布时间:2022-09-01 15:31:26 


(资料图片)

由陈晓、王一博等领衔主演的刑侦悬疑剧《冰雨火》正在热播!该剧凭借跌宕的故事走向、激烈的头脑博弈及多重人设反转好评不断,平台热度连续五天破万,迎来现实主义禁毒题材剧集的新一轮突破。本次,王一博将一名初入职场一身正气同时宁劲儿十足的新人警察诠释得淋漓尽致,并在“常规操作”基础上,设计多重细节与笑点,增强故事可看性与角色辨识度。同时,在《冰雨火》剧独有的“纪实滤镜”下,他以松弛自然的状态令陈宇完成从职场新人到成熟警察的转变,人物成长痕迹清晰可见,全力呈现禁毒警察对于理想与信念的坚守,也让外界看到演员王一博的成长与蜕变。

王一博挑战禁毒警陈宇 又虎又勇点燃禁毒“狼人杀”大戏

《冰雨火》故事设定发生在边境小镇云河县,这里毒品交易猖獗,警方与毒贩间的拉锯战长达数十年,王一博饰演的陈宇带领观众以禁毒警视角深入讲述警察们如何与毒贩展开激烈博弈并抽丝剥茧将贩毒团伙一网打尽。起初,王一博饰演的陈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职场愣头青,领导办案他抢话、领导散会他发言、领导发飙他拍桌......固执倔强、善良执拗,时常不按常理出的陈宇却意外获得观众喜爱,纷纷实名力挺:“陈宇整顿职场靠你了!稳了,王一博这次自带笑点!”随着剧情的深入,王一博则通过细致刻画多方位展现了陈宇的敏锐度、观察力、推理能力,立体化为观众呈现一位禁毒警察的日常。与此同时,其持续高能输出,与新老演员对戏皆发挥稳定,在剧中贡献多个名场面,也令观众看到演员王一博的成长——与上级领导林德赞多番拉扯“拍桌子”、贴脸输出、紧张攥拳等细节设计,使得二人的每一次对手戏都看点十足;审讯犯人时大摆心理战术,沉着冷静逻辑在线,乘胜追击引导坦白,上演猫鼠大战,博弈感喷薄而出;与亦敌亦友的吴振峰吵架则武力值拉满,呈现极致爆发力,一段“以暴制暴,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的激情对白一展台词功底,令人过目难忘。

《冰雨火》致敬一线无名英雄 纪实感呈现传递角色正能量

《冰雨火》以现实笔调刻画了中国禁毒警察的一线工作,向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职业致敬。为贴近现实,引发追剧共鸣与代入感,剧集通篇采用“纪实感滤镜”,人物毛孔清晰可见,这也尤为考验演员的职业态度。在深入案件的过程中,王一博上演屋顶追逐、高燃跳车,打戏拳拳到肉,动作真实流畅,贡献颇多紧张刺激的硬核武力场面,令观众热血沸腾直呼过瘾。随着剧情的深入,陈宇迎来肉眼可见的成长,也令王一博获封“养成系警察”等称号,暗含着观众对角色满满得喜爱。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在遭遇“社会的毒打后”陈宇向上级汇报工作不再输出全靠吼,而是冷静理性用自己的理由说服对方,连打报告的声音都小了不少。面对不法份子,眼神亦充满冷静克制,忍不住称赞:陈宇成长了!不断成长蜕变的他也激起无数当代职场人的共鸣。王一博本次饰演禁毒警察陈宇,全力呈现真实而复杂的禁毒世界,同时以赤诚之心为外界输送温柔而坚毅的社会正能量,实现了剧集艺术性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云河禁毒大戏未完待续,期待在《冰雨火》中看到更多面的王一博。

关键词:

关闭
【世界新视野】王一博《冰雨火》致敬禁毒警 又虎又勇陈宇警察点燃禁毒“狼人杀”
全球今头条!权俞利在新剧《Good Job》中展现喜剧风格 消化搞笑演技!
全球新动态:于正回复网友自己和欢瑞的关系: 我是他们祖宗好吗
电影《龙生九子》上线 龙九子爆笑渡劫上演人间奇遇记
《白发魔女传之玉罗刹》将上映 侠义、爱情和热血等全新组合
《东八区的先生们》定档 描绘小人物的“众生相”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迎来大结局 吴磊赵露思演技获赞
《苍兰诀》收官 彭博首演仙侠剧造型俊逸与仙气并存
《消失的孩子》首播 佟大为隐忍爆发式哭戏获好评
虞书欣《苍兰诀》收官 小兰花“修命簿”的姿势火到韩国偶像圈
宗元圆新剧《女排天团》杀青 甜妹变身热血运动女孩
《飞狐外传》开播 梁洁首挑金庸女侠表现亮眼
《苍兰诀》收官 程梓痴情无悔演绎深入人心
《我要和你在一起》尹昉李梦跨越“魔咒”双向奔赴勇敢相爱
《闪亮的军号》发全新预告 展现戎装少年的挑战成长
《英雄若兰》发布定档预告 根据小说《血色幽兰》改编
《海的尽头是草原》发布同名主题曲MV 阿云嘎深情献唱
《我要和你在一起》爆推广曲《你是我义无反顾的执着》MV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范明演绎谐趣父女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范明演绎谐趣父女
王子腾新剧《宁安如梦》杀青 饰演心机深沉的反派武将
王玉雯《胆小鬼》开虐 发博称大家要提前准备好纸巾
王玉雯《胆小鬼》开虐 发博称大家要提前准备好纸巾
《苍兰诀》大结局 虞书欣、徐海乔、郭晓婷等主演发文告别
《苍兰诀》剪辑师离世 “他在天上一直一直守护着小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