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李沁《请君》开播 双强爱恋跨越千年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9-19 11:33:24 

奇幻剧作为影视剧的重要类型,因新奇世界观、奇幻元素受到不少观众青睐,尤其近两年,不乏优质“奇幻+”故事荧屏走红,在社交平台掀起超高讨论,播放量直线飞升。昨日,由稻草熊影业、大有影画联合出品,任嘉伦、李沁主演的年代奇幻剧《请君》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开播,好评如潮。

开播前,《请君》爱奇艺站内预约数据破300w+。开播后,更是凭借剧集奇幻、轻喜、悬疑等多元素,吸引了不同圈层用户追剧。首播90分钟爱奇艺热度值突破6000+、播出4小时,爱奇艺热度值突破7000+,成为爱奇艺站内首播日热度值年度第一,荣登站内热度飙升榜榜首,更是在播出15小时就达到了爱奇艺热度值8000+,播出24h内突破爱奇艺热度值9000+,刷新2022年最快破爱奇艺热度值9000的新纪录。

“请君全员请君看请君”“任嘉伦从请君壁画里走出来了”“陆炎追妻火葬场”等话题狂揽各平台热搜,“请君”微博主话题阅读量超22.8亿,豆瓣、B站大波观众自来水式安利。不仅如此,该剧上线首日,登顶猫眼剧集热度榜、灯塔等权威榜单,好评不断,爆款趋势明显。

任嘉伦李沁《请君》以千年羁绊达成奇幻与现实交融

全员追剧齐发力,双强爱恋跨越千年

《请君》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任嘉伦 饰)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李沁 饰)之间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剧中有着神秘力量的陆炎阴差阳错结识了青泉寨大当家于登登,这段有着千年因缘的爱情由此展开。

开篇于登登误闯古墓解封了千年将军陆炎,短短一集,二人从初见到成亲,可以说节奏相当快。“任嘉伦李沁新剧刚开播就大婚”等话题也成为观众热议焦点。而“先婚后爱”的精彩剧情,更让观众欲罢不能,看完纷纷表示,“先婚后爱太对我胃口了,结婚速度好快”“任嘉伦李沁婚服造型也太美了,上来就大婚,不愧是大当家的”。

该剧在人物设定上打破了传统套路,也让观众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区别于过往奇幻剧的特质描写,新意十足。男主陆炎是一位杀伐果断、铁血柔情的千年将军,沉睡千年只为复活爱人,在外人眼中贵气高傲,而面对喜欢的人却是口嫌体直、毒舌腹黑,人物反差感满分。女主于登登坐拥一方山寨,力能扛鼎、大大咧咧的性格下,有一颗娇俏可爱、重情重义的纯真之心,追爱直球的一面也戳中观众对女性角色的审美偏好。

值得一提的是,《请君》开播之际,大有影画玩转“随份子”概念,结合剧中精彩元素创意制作了定制款礼盒,包含喜糖、喜帖、香薰蜡烛、水杯等独特周边,并邀请了各行各业人士共同庆贺《请君》“精喜”开播,这一用心举动,吸引了大量人士晒图自发为该剧打call,为开播赢得不小声量。而其前瞻性的做法让大有影画这家新锐制作公司快速走到公众面前。

一部一深耕,大有影画做有想象力的剧

大有影画每一部剧的创作“耕耘”,始终都在践行那句“奇想无极限,创作不设限”。该公司是2020年成立于北京的一家以“影视制作环节”为核心支点,“全产业链IP运营”为矩阵,着力打造可持续赋能、具有无限想象力的娱乐内容文化平台。作为一支拥有S级项目经验,文化产业生态运营经验,以及版权资源、制作资源、投资资源、营销发行资源为一体的核心团队,在“后方力量”坚实的基础上,不仅投资制作了《请君》这一S级项目,更着手开辟了奇幻大剧、都市生活两大赛道。

奇幻大剧赛道的《幽陵道》《四海重明》,集结悬疑、探险、青春、热血、甜恋等多重元素,而都市生活赛道的《小先生》和《她时代》等则是聚焦时下年轻用户的关注点,传达出无畏、励志、向前、博爱的正向价值观。还有《浮图缘》姊妹篇古装爱情剧《金银错》、古装探案剧《禧冤录》等重点项目,题材类型涉猎广泛。

其中《幽陵道》是改编自黄金作者马伯庸力作,通过影视化呈现,展现人性里的信任与猜疑,友情与背叛,救赎与沦落。同时,在硬核风格、反套路人设之中让观众感受一场危局之下的“生死较量”,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刺激。

另一部大剧《四海重明》改编自晋江评分高达9.9的热门小说《我有三个龙傲天竹马》。影视化后,该剧由著名导演成子瑜执导,编剧方羌羌执笔,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一心向佛的“青梅”和三个怪力乱青梅的“竹马”,以家人之名开启了一段“血糖”飙升的另类修仙路。奇特人设、爽点与笑点兼具的情节,或将满足不同年龄层观众追剧需求。

《金银错》改编自晋江古言大神尤四姐宫廷系列巅峰之作,该作品蝉联晋江榜首,是爱奇艺头部剧集《浮图缘》的后续作。以一场金银相错的婚姻为线索,以两大家族关系为脉络,一卷宏大的家族传奇史诗娓娓道来。为观众讲述一段“计中有情,甜虐交织”的情感故事。

目前,《幽陵道》《四海重明》《金银错》等项目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作为一家“坚持做有想象力的剧”的新锐影视公司,大有影画深知“好剧离不开好故事”,所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品内容至上的理念,不仅手握多个S级重点项目正在陆续筹备,还组建了“大有奇想”剧本工作室,致力于持续输出专业、优质、创新的精品内容。从内容创作到出品承制,有野心有毅力的大有影画在未来或将成为推动影视剧发展的“爆款引擎”。

《请君》为引,赋予精品项目“强心针”

奇幻年年有,如何做新做精是创作者们急需思考的地方。而大有影画则打出了新奇一招,《请君》在充满想象力故事和极致人设基础上,融入悬疑、探险等新鲜元素,不仅有实力派演员带来沉浸式故事体验,还同时以设定奇、时空感带给观众虚实结合、甜虐交织的绝美爱情新观感。

在演员的选择上,该剧选用了任嘉伦、李沁担任主演,二人不仅外貌出众,在过往作品中的表现,其演技也备受观众认可。还有小沈阳,昌隆,赖艺等多个熟脸实力演员加入,从首播市场反馈可以看到,角色的高匹配度和高辨识度,有着让观众眼前一亮的效果。

在《请君》项目开发制作上,大有影画更是秉持了匠心精神,从版权采买到基于部分元素的脑洞改编,原创出核心人设和人物关系,大有影画的开发团队在大有制片人的带领下,集合了剧本总监,签约编剧和策划一起攻克了剧本难关。以好故事为核心集结签约了导演和主创,组织横店拍摄,再到后期的精心制作,从故事的第一个字开始,到主创每一套衣服的选择,从每一个场景的把关,到每一段音乐的铺设,从每一位演员角色的匹配,到每一个特效的达成,全都倾注了大有影画百分之百的心血与热情。

此次《请君》播出火热,足以证明新锐公司大有影画“首张王牌”打的相当成功,这也为后续《幽陵道》《四海重明》《金银错》等多个重量级IP开发制作赋予了“强心针”的积极作用,观众对于该公司的讨论度和期待值也在不断攀升。一直以来,大有影画始终坚持“无所畏,有所为”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创作“大有意义,大有影响,大有口碑,大有效益”的优质作品。目前公司正以影视制作为核心,逐步向内容、品牌营销和经纪多方“辐射”,推动公司专业化和成熟化进程。除了发展“大有奇想”剧本工作室之外,大有影画也启动了旨在联合一众专业导演、编剧,打造“超一线导演编剧战略联盟”的“奇想计划”,为爆款内容打造坚实基底。板块不断加码,必将为“大有内容”创造无限可能。

前有S级大剧《请君》《幽陵道》《四海重明》等开路,后有不设限的核心团队“粮草”充足,由点及面持续发力。可以预见,在《请君》盛赞的背后,大有影画定能在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品质佳作,不断开拓影视创作的更多潜能和边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任嘉伦演技 李沁演技 请君开播 爱恋跨越千年

关闭
任嘉伦李沁《请君》开播 双强爱恋跨越千年
任嘉伦新剧《请君》开播 千年冷面战神惊艳出场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
《长空之王》发人物海报 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
《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真实演绎撤侨幕后危险
《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真实演绎撤侨幕后危险
《老家伙》将播 退休老人的互怼日常和暮年创业都不容易
《老家伙》将播 退休老人的互怼日常和暮年创业都不容易
《新川日常》播出 跨越代际的和美家常故事
江湖奇谋剧《云襄传》即将播出 一代少年奇侠肩挑家国大义
江湖奇谋剧《云襄传》即将播出 一代少年奇侠肩挑家国大义
《显微镜下的大明》即将播出 大明青史黄册洞见民生风土
《两个人的小森林》热播中 男女主角反差上演一段森系爱恋
《她们的名字》热播中 都市女性不惧规则拒绝定义
《她们的名字》热播中 都市女性不惧规则拒绝定义
《当你年少时》热播中 讲述“麻糖镇五子”磕磕绊绊相伴成长的青春故事
《牧野家族》迎来首次团建生活 开启“爱与被爱”主题实验
《山水间的家》热播 邂逅新时代乡村的诗与远方
世界速读:9.12-9.18内地一周票房2.99亿同比大跌29.31% 《哥,你好》揽1.04亿蝉联周冠
新消息丨本以为是烂片,上线就夺热度第一,谢苗又把武侠片玩成了爆款
天天观焦点:《二十不惑2》:女性群像剧找到“不惑”的力量
要闻速递:情怀加持,实力说话,《披荆斩棘》第二季国综舞台天花板的养成之路
垫底辣孩向《雪中悍刀行》道歉 忘记标注了
汪涵被曝在节目中怼嘉宾 因不赞同嘉宾的儿子养蛇?
环球动态:时隔8年,杨过和郭芙修成正果?这部剧后毛晓彤或成85花“顶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