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被曝在节目中怼嘉宾 因不赞同嘉宾的儿子养蛇?

采编:hyt15  来源:综艺大咖秀  发布时间:2022-09-19 08:01:25 

9月18日,汪涵被曝在录制节目《天天向上》中怼嘉宾,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据了解,在录制节目时,因为汪涵不赞同自己的儿子养蛇,而对“蛇”这种生物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观点。过程中,嘉宾几次试图说服和纠正汪涵的观点以及想法,都被无情地怼回去了。当事人还称汪涵“全程回怼我,压制我,不给我时间说话,不耐烦。”并将两人的对话内容以长文的形式发到社交平台。

据了解,汪涵主持的最新一期节目是有关爬行动物的,而节目组原本的用意是想通过节目效果,设计许多有意义的环节,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去获取更多有趣有用的生活知识。

但在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现场,汪涵并没有坚持节目组的设定,而是凭主观臆断去怼嘉宾。而据知情人透露,参加这期节目录制的嘉宾是一群喜欢爬行动物的人,节目组还特地邀请他们带着动物前来参加录制,不曾想却受到主持人的“区别对待”。

据了解,汪涵认为蛇是一种非常冷血无情的动物,它们养不熟不认主人也不通人性,是一种不能作为宠物在家养殖的动物。汪涵还表示,此前,自己的儿子曾有过想养蛇的想法,但受到了他的极力反对。

面对着汪涵的步步紧逼和句句回怼,嘉宾在尽量保持礼貌和体面地反驳。当事人发表的长文可以看得出来,他是一个非常喜欢蛇,并且和自己的爬宠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反观汪涵的言辞,非常让人能感受到汪涵对爬行动物的厌恶。

暂且不说汪涵有没有坚持节目组想给人们展现生物多样性的用意,甚至说他不喜欢甚至讨厌爬宠也情有可原,但在公开场合如此对嘉宾,实在有点不尊重他人的爱好,毕竟人各有别,不能强加自己的观点给他人。

不少网友看了纷纷表示汪涵并不像节目里的那样平易近人,有的网友还表示虽然自己也不喜欢蛇,但是汪涵在台上怼人的行为不是很有风度。网友们还认为既然是节目组邀请的嘉宾,主持人至少做到尊重嘉宾的爱好,而不是全场回怼嘉宾,让人家下不来台。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站边汪涵,认为汪涵只是在阐述事实,是嘉宾过于敏感罢了。因此议论纷纷。

最后热豆想说的是,在公开场合怼人、不尊重他人爱好的行为确实是不对的。但养蛇存在一定的危险,汪涵在节目上不宣扬养蛇也并不是什么坏事,只是方法不太对而已,希望汪涵今后能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正因为一直保持着优秀内容输出,从而使得《天天向上》在2008年播出以来,陪伴了差不多两代人的成长,成为了一档家喻户晓的节目,深受人们喜爱。同时也希望节目能坚持初心,为我们继续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关键词: 汪涵被曝在节目中怼嘉宾 主观臆断 全程回怼我 天天向上

关闭
汪涵被曝在节目中怼嘉宾 因不赞同嘉宾的儿子养蛇?
环球动态:时隔8年,杨过和郭芙修成正果?这部剧后毛晓彤或成85花“顶流”
环球最新:40集《底线》今晚开播,靳东领衔,8位实力派坐镇,该火了吧
资讯:《消失的孩子》杨莫去哪儿了?把时间线捋顺后,答案一目了然
全球资讯:《东八区的先生们》登顶电视剧热播榜,张翰的“低俗营销”有效果
视焦点讯!靳东成毅《底线》定档!最高人民法院首发置顶,多个真实案件改编
当前简讯:邀你来打卡!文化综艺的“花招”越来越多了
全球热议:这窒息的审美,古装造型一代不如一代,是影视圈的“悲哀”
环球热文:《三悦有了新工作》定档,周依然主演,鄂靖文作配,具备爆款气象
天天日报丨秦海璐和小14岁男星演情侣!被偷亲一口表情娇羞,网友嘲笑像母子
焦点短讯!李安电影《卧虎藏龙》4K修复版海报曝光!将于9月30日在台重映
当前通讯!古天乐感谢刘德华支持!《明日战记》难破7亿,网友呼吁网络上映
环球讯息:这部成长型综艺,终于让观众看到内娱“活人”
快讯:明朝剧又来了,张若昀、吴刚王阳坐镇,这部国产剧,播出或能爆
今日要闻!大火的赵露思接受采访,称自己并不顺风顺水,也有没戏拍的时候
今日快讯:胡彦斌卷入李易峰风波后,曝镜头被打码,疑似本人发朋友圈回应
【世界速看料】网友总结男明星演戏的规则,有点意思,陈晓和黄晓明都很契合
世界观热点:刘德华张涵予18年后再拍火车片!聚焦中俄列车大劫案,抓获60多人
天天实时:《哥,你好》票房破1.93亿,常远新片又来了,会成为下一个沈腾吗
世界今日讯!重生战队|我不管,我磕的cp就是坠甜的!
当前头条:又爆出了一部生猛恐怖片,一上映就夺下北美票房冠军!
速看:走进伊朗佳片《小鞋子》,聆听孩童们的泠泠之音
每日速递:《罚罪》凭什么拿下15个全端播放市占日冠?
快消息!被韩剧描述为毒品国!南美国家苏里南政府将提出外交抗议
环球信息:王俊凯、易烊千玺、丁程鑫的新片票房都不理想,时代峰峻会焦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