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报】辣目洋子宣布恢复本名,被网友嘲讽碰瓷李佳琦,争议形象难消除

采编:hyt15  来源:传媒一班  发布时间:2022-09-01 17:25:32 

辣目洋子官宣改名为李嘉琦,引发网友争议,疑为新剧做铺垫——引言。


(相关资料图)

9月1日,辣目洋子突然登顶热搜,没宣传作品也没搞笑,而是宣布改名,这番操作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辣目洋子发文宣布“即日起,我将恢复本名李嘉琦。”还将妈妈搬了出来“我妈说,一切还是本来的好,听妈妈的话。”

辣目洋子的社交账号昵称已经改成“小辣李嘉琦”,还提醒大家:如果觉得名字不好记,就叫我小名“小辣”好啦。她还有自己的一番解释,人生酸甜苦辣,每一个人生活的主角。最后,她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当好调料包。

据了解,辣目洋子的本名就是李嘉琦,她本人觉得本名没有记忆点,就给自己起了“辣目洋子”这个艺名。

她也确实凭借这个伪日本名字被大家记住,从拍摄搞笑短视频,到出演电视剧配角,再到自己做女主,这一路的成长也伴随着少量网友对她名字的质疑声,不过她的演技还是备受大家认可的。

不过辣目洋子红了之后,就频频翻车,先是被爆出在二手平台售卖粉丝送的礼物,后是出演了争议电视剧服,她在里面公然穿和服,吃寿司,一系列谜之操作让网友们一度怀疑这到底是中国电视剧还是日本电视剧。

而辣目洋子此次改名也跟她此前出演的剧《我叫刘金凤》有关系,这部剧已经被紧急下架,但已经造成了恶劣影响。作为女主,辣目洋子公然做着媚日的争议行为,自然也就成了大家指责的对象。偏偏她的艺名也有这方面嫌疑,网络上对她的谩骂声很大。

对于辣目洋子改名,大多数网友对此很是反感,无法让人理解为什么连改个名字都能上热搜。结合评论区评论,网友们反应如此激烈的原因主要围绕在两个方面。

一方面是李嘉琦之前以辣目洋子的名字大火,赚足了钱,还当了女主角,美其名曰这个名字好记。如今名声臭了,就宣布改掉伪日本名字,其目的不言而喻。

李嘉琦这是想通过改名字弱化媚日影响,平息舆论、改善丑闻,根据互联网没什么记忆的特点,等到风波逐渐平息,她就能一步步恢复正常工作。

另外李嘉琦与直播一哥李佳琦的名字十分相似,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在碰瓷李佳琦。李佳琦被认为是直播带货界的一哥,不过因为某原因已经销声匿迹很长时间了。

大家在想念有李佳琦的同时,也嘲讽李嘉琦是因为四个字的名字有污点了,刚好发现本名与李佳琦很像,就改回来碰瓷李佳琦,强拉一波好感。

从李嘉琦发文宣布改名的事看出,她是不可能因为刘金凤这一部剧和卖粉丝礼物就彻底糊掉,而正在拍的古装剧《与凤行》曝光了演员阵容,李嘉琦在里面饰演女二,戏份肯定是不能少。

只不过受到刘金凤的影响,李嘉琦今后的番位肯定不会再比女二更高了,而资源好的大戏在找她之前也得在心里好好掂量掂量。

李嘉琦自己也明白要想继续在演员这条路上走下去,“女主角”的梦想恐怕很难实现了,所以她也已经做好“做个好调料包”的准备。

角色本就没有大小,只有演得成功与否,也希望李嘉琦好好演戏,接到手的戏好好筛选,加强对自我的管理,毕竟别人是不可能相信她是真不懂得在剧中公然穿和服吃寿司意味着什么。

关键词:

关闭
【世界快播报】辣目洋子宣布恢复本名,被网友嘲讽碰瓷李佳琦,争议形象难消除
资讯:弗朗西斯·科波拉《大都会》再添演员 拉博夫加盟
【独家焦点】热度高涨!海清主演《隐入尘烟》票房破4000万
天天新资讯:后劲大!海清主演农村文艺片《隐入尘烟》上映56天 首次逆袭夺单日票房榜冠军
【世界新视野】王一博《冰雨火》致敬禁毒警 又虎又勇陈宇警察点燃禁毒“狼人杀”
全球今头条!权俞利在新剧《Good Job》中展现喜剧风格 消化搞笑演技!
全球新动态:于正回复网友自己和欢瑞的关系: 我是他们祖宗好吗
电影《龙生九子》上线 龙九子爆笑渡劫上演人间奇遇记
《白发魔女传之玉罗刹》将上映 侠义、爱情和热血等全新组合
《东八区的先生们》定档 描绘小人物的“众生相”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迎来大结局 吴磊赵露思演技获赞
《苍兰诀》收官 彭博首演仙侠剧造型俊逸与仙气并存
《消失的孩子》首播 佟大为隐忍爆发式哭戏获好评
虞书欣《苍兰诀》收官 小兰花“修命簿”的姿势火到韩国偶像圈
宗元圆新剧《女排天团》杀青 甜妹变身热血运动女孩
《飞狐外传》开播 梁洁首挑金庸女侠表现亮眼
《苍兰诀》收官 程梓痴情无悔演绎深入人心
《我要和你在一起》尹昉李梦跨越“魔咒”双向奔赴勇敢相爱
《闪亮的军号》发全新预告 展现戎装少年的挑战成长
《英雄若兰》发布定档预告 根据小说《血色幽兰》改编
《海的尽头是草原》发布同名主题曲MV 阿云嘎深情献唱
《我要和你在一起》爆推广曲《你是我义无反顾的执着》MV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范明演绎谐趣父女
《麓山之歌》热播 焦俊艳范明演绎谐趣父女
王子腾新剧《宁安如梦》杀青 饰演心机深沉的反派武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