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关注!9月最新剧单:14部剧待播4部上星,檀健次《你安全吗》将上线?

采编:hyt15  来源:土家四眼哥  发布时间:2022-09-03 15:32:35 

新剧层出不穷。9月,各大平台最新剧单也新鲜出炉。14部新剧中,有4部新剧在最后一颗星播出,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期待。

下半年的上星剧大多是致敬剧,网剧则是甜剧。这个规则适用于各大影视平台。这样一来,致敬剧和甜剧凑在一起,恐怕又要眼花缭乱了。

这4部新剧将上星

在9月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有4部新剧暂定于上周播出。第一部是《底线》,由靳东、程颐、蔡文静主演,聚焦法院的犯罪题材。作为一部全新的致敬剧,将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


(资料图片)

这部剧虽然完成的时间不长,但作为一部现代剧,后期制作时间不需要太长,加上剧本基础好,顺利播出估计也不会太难。从剧照来看,这部剧的主演们正气十足,代入感十足,期待值也是满满的。

二是秦昊、万茜、田豫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大博弈》,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网络直播平台为腾讯视频。

这部剧讲述了几代人波澜壮阔的奋斗故事,体现了中国制造业在市场经济下的考验,展现了勇于创新的时代脉搏。

第三部是由苏菲、许、费主演的体育剧系列《燃!沙排少女》,将在浙江卫视播出。

费最近有个热播《二十不惑2》。他扮演的宋祁形象生动,充满灵气,自然而讨人喜欢。紧接着,另一部青春体育剧系列也迎来了即将播出的好消息,这是费“刷脸”的好时机。

最后,由安迪、李乃文、海一天郭晋安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勇者无惧》将在腾讯视频网播出。

作为一部犯罪剧,该剧将还原特警吴申接受公安部门“冰蓝行动”,成为卧底,经过生死考验一举摧毁国际贩毒集团的正义故事。

这四部明星剧充满了正能量和血性的题材和剧情。总体来说,能见度还不错。喜欢这两个题材的观众不妨期待一波。

其余新剧以甜剧为主

除了以上几部剧,9月还会播出各种甜蜜爱情剧。

比如爱奇艺将带来四部属性相同的剧,分别是民国虐恋剧《请君》、玄幻爱情剧《超时空罗曼史》(定于9月5日播出)、都市爱情剧《芳心荡漾》、玄幻爱情剧《我的反派男友》。

以上四部剧的主演阵容分别是:艾伦和秦丽;‘田、陈’;秦岚,布吉;沈约和陈喆源。

每一对主演阵容,乍一看都有各自的CP感。每一对的磁场都让人眼前一亮,剧本的加持让人期待!

此外,由陈瑶、常远、庄大福主演的音乐剧《《摇滚狂花》》也将在爱奇艺播出。这部剧将讲述一个曾经非常红的女子摇滚乐队的故事。主唱遭遇感情变故后,抛下六岁女儿出国,不料事业一蹶不振。

多年后,前夫去世,女人不得不承担起抚养女儿的义务,一个叛逆的女孩,一个“疯狂”的中年妇女。她们之间的母女关系变得越来越微妙。

优酷也毫不示弱,四部全新剧集亮点突出。

9月份要在这个平台播出的剧主要是都市爱情剧,一部是由Esther Yu的搭档Vin主演的森式甜剧《两个人的小森林》。这部剧最近人气不错,宣传反响达到了预期。很多网友都很期待这部剧。

此外,还有和主演的爱情剧《打火机与公主裙》,吉娜和主演的爱情剧《炽道》,阿曼达、金、白冰和杰佛瑞主演的都市剧《她们的名字》。

055-79000以“姐弟恋”元素吸引眼球,将讲述体育教练与运动员之间的甜蜜爱情;055-79000以超高的颜值胜出,两部新剧的海报大气十足,特别尴尬。

檀健次新剧与众不同

在即将播出的多部剧里,腾讯捧出了一部《王炸》,是网络安全题材剧集 《炽道》由JC-T和荣子善主演。目前该剧已经顺利通过审核,定档日期指日可待。

这部戏的两位主角既受欢迎又很有名。JC-T的《打火机与公主裙》在第一季播出后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他的演技自然生动,诠释角色有很强的信仰感。

另外,容子珊的代表作是《你安全吗》。在剧中,他扮演学霸朱朝阳。虽然他只是一个孩子,但他的眼睛很深,他的脸深不可测,这表明朱朝阳的复杂的情绪到位。

两位主演都有推理剧的代表作。这次他们联手网络安全剧系列,从主题设定上成功吸引了一大波粉丝。

该剧将从互联网信息安全的角度,聚焦婚恋、教育、养老等社会热点话题,逐一呈现事件。整部剧系列将从流浪在网络世界的三剑客开始。从预告来看,该剧充满了科技感和酷炫感。

JC-T在秦淮饰演的角色是一个高智商的才子,他的表演也耐人寻味。全剧相比其他剧,特色鲜明,个性突出,备受期待。

9月即将播出的14部新剧,你最期待哪一部?

关键词:

关闭
全球热点评!还没到吹“古偶盛世”的时候
世界微资讯!收视0.09%,一星差评多,热度不入前十,张翰新剧到底怎么了
环球微头条丨52岁王琳穿紧身裙与国外男贴身热舞,曾嫁两任富豪,如今却单身
每日关注!9月最新剧单:14部剧待播4部上星,檀健次《你安全吗》将上线?
焦点简讯:9月3日(星期六)CCTV6节目预告
全球快资讯丨网飞坐镇影帝加盟,韩版速度与激情玩脱手,《首尔大作战》啥问题
热点!年度第一奇葩,全网为他吵翻天
全球速讯:《十八岁的天空》20年大聚会,蓝菲琳脸部浮肿,裴佩老师依旧年轻
今日热议:从《梦华录》到《沉香如屑》,为什么说观众需要大结局收官礼?
世界热门:《隐入尘烟》票房破6000万 累计观影人次达171万
热文:酒泡茶!蒂莫西·柴勒梅德携新作《骨及所有》赴威尼斯 现身街边酒吧
当前时讯:秋季新剧来袭:《覆流年》反套路领跑,《飞狐外传》武侠开路
天天精选!《奉天白事铺》上映,民风民俗找惊悚,质量很高,有浩然正气
环球简讯:冈萨雷斯新片《诗人》口碑扑街 烂番茄新鲜度46%
天天滚动:《小丑2》再添主演!“疯眼汉穆迪”加盟 角色未知
环球播报:42岁谐星贾冰在家烧地锅!大铁锅炖鱼接地气,角落堆一地粗木柴
当前快讯:史上最贵剧集开播!《指环王》口碑出炉,黑精灵现身,是重要英雄
每日快报!史上最贵剧集开播!《指环王》口碑出炉,黑精灵现身,是重要英雄
环球讯息:《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制作人发文:网传演员限制不可信
世界讯息:保剑锋做客《天天向上》,十八岁的天空剧组重聚引回忆杀
世界通讯!《独角兽》开播,申河均元真儿主演,情景喜剧,爆笑的职场讽刺剧
世界热门:资讯 | 《智取威虎山前传》立项 吴彦姝奚美娟《妈妈!》曝预告献给妈妈
全球热点评!《隐入尘烟》票房破5000万 累计观影人次达143万
焦点日报:2022暑期档总结:朱一龙一战封神,沈腾美中不足,古天乐另辟蹊径
今日快讯:2022年8月总票房37.06亿 沈腾《独行月球》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