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讯:《十八岁的天空》20年大聚会,蓝菲琳脸部浮肿,裴佩老师依旧年轻

采编:hyt15  来源:李洪伙  发布时间:2022-09-03 05:34:48 

近期,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请来《十八岁的天空》一众演员,时隔20年,大家再度相见,勾起无数人的回忆杀。

要知道,《十八岁的天空》这部电视剧拍摄于2002年,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内地偶像剧之一。


(资料图片)

该剧讲述了一群活泼热情的高中生和几个古灵精怪的老师之间发生的故事,由于是校园题材,所以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回顾剧中的每个人物,他们性格鲜明,活力十足。

这部戏捧红了李智楠、金莎、保剑锋、倪景阳等人,多年之后,李智楠仍然活跃在电视机前,状态挺好,颜值一如当年,就是名气一直不温不火。

至于金莎,后来转型当歌手,她走的路线是纯欲可爱风,刚开始的确奏效,但后来人气一天不如一天。

如今,年近四十的金莎无人问津,即便参加过《乘风破浪的姐姐》,但名气只维持了几天便匆匆消散。

想当年,金莎饰演的蓝菲琳可是剧中的班花,可如今,她脸部僵硬浮肿,笑起来很不自然,和当年相比,差得不是一星半点。

至于保剑锋,虽然颜值一直在线,但参与的作品为数不多。前不久,古装剧《月生沧海》圆满收官,保剑锋虽然不是主角,但他饰演的角色深受观众的喜爱。

看来,他的业务能力还是蛮厉害的,什么角色都能驾驭,如果有好的剧本和搭档加持,相信保剑锋或许能翻红。

9月2日,饰演蓝菲琳的演员金莎回应了这次相聚,声称很高兴被大家记得,这是她最后一次饰演蓝菲琳,这个角色太美好了,她希望大家永远记住那个18岁的女孩。

这几天,金莎的名字一直荣登热搜榜前三,前不久,她刚刚官宣自己的好消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与男人的比心照,并表示:爱就是一起做好多饭。

喜欢她的粉丝立刻回应:终于看到你恋爱了,祝福你。

有媒体就此向金莎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男方是素人,两人在一起半年的时间,现在感情很好。

随后不久,保剑锋大方送上祝福:爱情锦鲤Wendy祝福你们早生贵子。

看得出来,保剑锋和金莎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见到倪景阳之后,保剑锋立刻打开话匣子:这是和倪景阳20年后,头一次见面。

汪涵开玩笑:你们是有矛盾吗?保剑锋说,两个人一直有联系方式。随后倪景阳开玩笑:那是因为你结婚太早了。

保剑锋回怼:你不也结婚了。倪景阳反驳:我孩子比你孩子小呢。

还是以前的样子,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和当年的裴佩古越涛一模一样。

对于这次相聚,倪景阳感触颇深,她在社交平台上写道:虽然都是老朋友相聚,但是仿佛上次见面还是昨天。

对比金莎,笔者觉得裴佩的状态要好很多,她身材高挑,年轻依旧,虽然不是那种很漂亮的类型,但十分有气质,比金莎更耐看。

对比其他演员来说,倪景阳的现状似乎更不值得一提,人到中年,饰演的角色早已升级为母亲阶段,而且她的关注度并不高,没什么存在感。

面对剧组演员的现状,网友忍不住吐槽:有点可怜,都没几个有流量的人。

娱乐圈是个残忍的圈子,顶流占据半边天,谁还会想起20年前的人,不过,如今的他们状态都挺好的,最重要的一点,他们都有一颗年轻的心,这点太珍贵了。

大概在十年前,有消息称《十八岁的天空》有望拍摄第二部,原班人马再度汇合,遗憾的是,直到现在,这个消息也没变现。

只能说,这些人没赶上好年代,如果放到现在,他们一定会火出天际。

结语

有人要问了,为何《十八岁的天空》在国人的心目中地位这么高?难道是因为它的剧情吗?

其实,这是一部符合大众审美的电视剧,加上当年这种电视剧比较少,从而造就了它在观众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一群难搞的学生和几位老师斗智斗勇,真实的剧情引起国人共鸣,勾起对青春的回忆,仿佛在剧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这是最理想的师生状态,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是一辈子的精神食粮,更是这辈子不可能忘记的事。

关键词:

关闭
全球速讯:《十八岁的天空》20年大聚会,蓝菲琳脸部浮肿,裴佩老师依旧年轻
世界热门:《隐入尘烟》票房破6000万 累计观影人次达171万
热文:酒泡茶!蒂莫西·柴勒梅德携新作《骨及所有》赴威尼斯 现身街边酒吧
当前时讯:秋季新剧来袭:《覆流年》反套路领跑,《飞狐外传》武侠开路
天天精选!《奉天白事铺》上映,民风民俗找惊悚,质量很高,有浩然正气
环球简讯:冈萨雷斯新片《诗人》口碑扑街 烂番茄新鲜度46%
天天滚动:《小丑2》再添主演!“疯眼汉穆迪”加盟 角色未知
环球播报:42岁谐星贾冰在家烧地锅!大铁锅炖鱼接地气,角落堆一地粗木柴
当前快讯:史上最贵剧集开播!《指环王》口碑出炉,黑精灵现身,是重要英雄
每日快报!史上最贵剧集开播!《指环王》口碑出炉,黑精灵现身,是重要英雄
环球讯息:《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制作人发文:网传演员限制不可信
世界讯息:保剑锋做客《天天向上》,十八岁的天空剧组重聚引回忆杀
世界通讯!《独角兽》开播,申河均元真儿主演,情景喜剧,爆笑的职场讽刺剧
世界热门:资讯 | 《智取威虎山前传》立项 吴彦姝奚美娟《妈妈!》曝预告献给妈妈
全球热点评!《隐入尘烟》票房破5000万 累计观影人次达143万
焦点日报:2022暑期档总结:朱一龙一战封神,沈腾美中不足,古天乐另辟蹊径
今日快讯:2022年8月总票房37.06亿 沈腾《独行月球》领跑
【新视野】《人生大事》将登陆网飞;爱奇艺连续两个季度盈利;泰坦尼克号残骸8K画面公布
天天关注:《鬼吹灯》再出新版,于毅孔连顺主演,特效精湛,时长足斤足两
【世界快播报】辣目洋子宣布恢复本名,被网友嘲讽碰瓷李佳琦,争议形象难消除
资讯:弗朗西斯·科波拉《大都会》再添演员 拉博夫加盟
【独家焦点】热度高涨!海清主演《隐入尘烟》票房破4000万
天天新资讯:后劲大!海清主演农村文艺片《隐入尘烟》上映56天 首次逆袭夺单日票房榜冠军
【世界新视野】王一博《冰雨火》致敬禁毒警 又虎又勇陈宇警察点燃禁毒“狼人杀”
全球今头条!权俞利在新剧《Good Job》中展现喜剧风格 消化搞笑演技!